27.12.07

旅程碑2.8 (Lockup我不怕)

平平安安的一夜,搞什么圍警滋事,搞到上youtube,上報紙,上電視,搞醤大件事該什么?人家黄海圍城為了透明化的選舉改革,人家挨煙彈挨紅棍為了種族改觀,你們這些海鮮圍警察,攔警車,拋鋁罐,扮猴叫,為了什么?是為了圣誕節倒數慶祝?還是為了顯示你他媽的海鮮勢力?留意錄影里被肥警盤問的戴圣誕帽雜種,有如在大轟:“我們人多,有種抓我,我就是要噴你臉,我們大伙也在噴你臉,我現在打開雙手,有種抓我吖!”一個噴,大家開始噴,一個拋,整百人一起拋,反正人多,要抓也抓不到我。

你們傻眼啦?壓力大?還是家里有人去世心情差?出來找人當出氣筒?回家上上網,纜測纜測Youtube,看看自己那狗娘養的樣子,看看自己到底在該什么?被扣的那15只流氓,可能有些是無辜的,但算你們運氣差,跟海鮮參在一起,漁夫撒網當然一網打盡。“有殺錯,沒放過”,肥警抓人的宗旨,你們懂嗎?狗屎運跑掉的,不用擔心,肥警資訊比你發達,要秋后算賬談何容易。還有,如此壯觀的場面會沒有記者嗎?可能你的懶樣今晚上報了。

最說不過的,他媽的為什么偏偏是華人?有人不當當海鮮?讀書時沒上道德教育嗎?爸媽沒教育你嗎?自己沒腦想嗎?哇老野!聽得明白嗎?

看看自己有在里面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