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0.07

旅程碑0.5 (放荡的沙撈越兒子)

講話語氣不好的那個惹禍了。

放荡的沙撈越兒子》硬核狂有了辭職的念頭。。。我唯一一個硬核朋黨兼同事~~~第一眼的感覺彷佛很愛造著,日久見人心,共同愛好與態度,沒有種族隔膜。他的努力和責任感真的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很可惜的,他的努力和責任感只被我看到,去啟發的人不該是我,我愛莫能助。讀了他的部落格,心里好不難受。因為我愛莫能助,盡器量留個字,留些安慰。

他想回去屬于他的3D世界,雖然勞碌。誰鐘愛于勞碌?一周六個工作天,拼的淚流滿臉,挨夜不說,工資不高兼被當小孩般嘮嘮叨叨,不被信任這才糟糕。。。種種種種的遭遇,難怪他的電腦擴音器總是播著撕裂吶喊的Lamb of God。。。

這里的工作量偏高,壓力蠻大,醤你也挺得住,為何不挺下去呢?可能你會告訴我:“針刺不到肉不痛”,哈,醤也是。。。但我會自私的留住你,唉,怎么說,也希望你朝自己的夢想邁進嚒!想清楚吧兄弟!我做人簡單,同臺干過杯就是兄弟,如果你決定要走,希望走前和你干個過癮!(就算走不成也干個他媽的癮!)

*上面的你肯定看不懂,找個會華文的為你翻譯,保證你再次灑淚此地。嘿嘿!!

(你正在收聽 Lamb of God 的 Black Label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