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07

旅程碑0.4 (聯合出擊III)


又一張遲來的回憶。。。攝于2005年的《聯合出擊III》地下搖滾,Mumster Last Show.
Mumster,大馬首支中文‘喊說搖滾‘樂隊,對澀會的不滿,工作的不滿,廣似粗口,吊天吊地,毫不過癮,類似香港的LMF。想想,認識他們也有5個年頭囖。。。就是他們讓我了解什么是大馬中文地下搖滾場景。。。一個被香港臺灣大陸大馬的天王天后粉絲們所排斥的團體。。。讓我體驗到吶喊撕裂的原始,爆逼的沖撞,不用5仔也能搖到頸斷的擊鼓。。。讓我了解到他們的真。對人對事的真。。。讓我的生命充滿了希望(沒有醤夸張啦!)

說回這場show吧,真的蠻難忘的。第一次聽到大伙們合唱他們的《你有乜問題》。有個女的問我,大合唱?不是在周杰倫演唱會里才有的嗎?Mumster是什么家伙?嘿嘿。。現在看回錄影,也少有的感動流淚。。。第一次沖上臺來個stagedive(最后不敢。。。只好跳下來),媽的就這樣弄傷腿。。。玩的傻傻抓狂就一晚了,這樣就5年了。。。

看看當晚的錄影嚒。。。

*補充少少,最后那兩個沖上臺硬不要下來的不是我。。。阿福勇茍,老弟respect!!!

2 comments:

Jason Thai said...

Hahaha it was the good old fucking time man!

荒凉。儒 said...

超經典的照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