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1.07

旅程碑1.5 (24小時前)

今天,二零零柒年十一月二日。。。

24小時前,
我的生日已過了,哈哈哈哈!多么不想它的到來。。。然而,蛇仔卻留個大驚喜給我。

28小時前,
她還硬說要兩個人靜靜的慶祝,要遠離平時班豬朋狗友。。。心里想著,今年平靜的度過也好。。。

27小時前,
第一個稀客出現了,《dropout》保險佬Terry帶著文件袋。不是吧!生日也談保單。。。?

26小時前,
第二,第三,第四,五六柒八。。。個稀客也出現了。。。??喔!蛇仔妳又出我用過的那招嗎?玩驚喜呀!死仔包!

25小時前,
大伙到齊了。哈,醤也好!大伙也好久不見了。談天說地,有多大夸多大,有多色就多色,吃的喝的蛇仔全包!!!

24小時前,
瘋瘋癲癲又一夜了,開心日子過得特別快,又是時候說拜拜囖!老實說蛇仔,以我靈敏加才智的腦呆,在加油站時就知道妳的‘蛇尾巴’啦!不要踢爆妳而已!

整班豬朋狗友,真的不能不念你們的大名出來,吃了那蛇仔百多圓,哈哈!真的拍胸口說一聲,老子的甜酸苦辣挨的過全因為你們!牢記自己的名字,因為你們的名字同樣會牢記在老子心里!阿福。大雄Michelle。JerryYvonne。勇茍。高佬輝。LengQuinn。《dropout》的Onnz。Bryan。Terry。DJ Rainf。(特別謝謝dropout的蛋糕),當然少不了我的蛇仔囖!

*其實應該昨天上載的,因為工作至夜,打飛機也沒力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吃了那蛇仔百多圓?? 真不好意思.. 我們應該再點多點東西食... haha

96ONEISSUE said...

太遲了,叫你們把握機會嚒!!!

Onnzila said...

下次再接再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