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11.07

旅程碑1.9 (我做大伯了!)

2007年11月18日,羅家第一個后代,老弟的兒,我的侄兒,老爸老媽的孫兒,他出世了!开始走他人生的第一階段。還記得當天接到老媽的來電,我正出席着老朋友的浪漫婚禮。。。同時收到好消息,算是雙喜臨門吧!。。。

侄兒的降臨,为这个沉悶的家帶來歡樂。。和改變。。。老媽電話里那發自內心的心聲,这幾年來真的少聽到。還有可惡老弟MMS過來侄兒睡覺的錄影,外加充滿父愛的留言‘My baby sleeping,Cute onot?',打從心里想到,那玩世無厭的老弟變了。。。更加離譜的是,榮升大伯的我望着侄兒的錄影傻笑了一整天。。。逢人就讓他/她看看侄兒錄影。。。大伙傻了眼,喂!這是你的侄兒,不是你兒。。。侄兒侄兒,哈哈!侄兒还没起名呀!。。。哈哈!哈哈!





總覺得很奇怪,新生兒,別人的看兩眼,親戚的看多幾眼,逗兩逗也就無興趣了。。。還擔心以后會對自己的兒子怎么樣。但是第一眼看到侄兒的照片,別說看兩眼,看多幾眼,連看幾天了,很有沖動要立即逗逗他,很想抱抱他,親親他的小臉蛋。。。哈羅!這是你的侄兒,不是你兒。。。

侄兒臉蛋并不是很特別,也就像普通的新生兒,四肢很短,腦袋比例很大,眼睛鼻子嘴巴擠在一起,還有頭髮,臉蛋肥肥,很想彈一彈呀!老爸說侄兒很像老弟嬰兒時的模樣,。。。怎么不像我呀?媽的!這是你的侄兒,不是你兒。。。

算了,再過幾天就能親眼看到他,逗逗他,抱抱他,親親他的小臉蛋,皮時要教,壞時要打,還有還有。。。這是我的侄兒,不是我兒。。。清楚知道明白!

4 comments:

Onnzila said...

就自己生一個"小蛇仔"來玩玩吧! 哈哈!

Jason Thai said...

Congratulations!!
It's time to be father la... hah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自己生吧~~到時候才更加開心

96ONEISSUE said...

要是我自己能生的話。。。